山东省城建设计院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562


山东省城建设计院是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的甲级设计院,是中国勘查设计协会建筑分会和市政分会常务理事单位,设计院拥有一支包括多名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师,注册监理工程师在内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各专业技术人员配备齐全。

山东省城建设计院拥有建筑设计甲级资质、规划设计乙级资质、市政设计(给水、排水、环境卫生)甲级资质以及建筑、市政、装修、预算、园林施工及工程总承包等资质。

山东省城建设计院是山东省建设系统先进企业,省直精神文明先进单位,2003年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多年来完成了众多工程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山东省城建设计院首席建筑师王东晨是山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曾先后创作并主持了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胜利大厦、济南市海关业务大楼、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市公安消防指挥中心、莱芜市文化核心区等工程,并多次获得省、市优秀设计一等奖,其中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还被评为济南十大景观工程之一。

因事业发展需求,诚聘以下设计人员:

1、智能化:3名

要求:本科学历, 

     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名

要求:本科学历, 

 

地址:济南市经四路488号海右重华三楼

联系电话:18363022999、0531-83130872

联系人:贾小姐、高先生

邮箱:sdcjh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