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卫生标兵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75

为进一步加强电气学院公寓建设,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发扬标兵宿舍的榜样先锋作用。1211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了卫生标兵宿舍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黄雪婷主持,学生代表参加。


黄雪婷首先公布了卫生标兵宿舍名单并向受到表彰的卫生标兵宿舍表示了祝贺,对各位舍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她简要介绍了标兵宿舍的评选标准。她指出,本次评选结果是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的卫生成绩作为首要依据,结合宿舍走访调查等各项指标综合考量。她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保持卫生标兵成绩,并号召全体学生学习先进,争创优秀,为电气学院二元式公寓建设作出贡献。接着,她对近几周宿舍卫生检查情况做了简要总结,并针对目前学生公寓存在的安全、卫生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公寓卫生安全常规工作,各班、各宿舍以文明宿舍为榜样,切实营造文明健康的宿舍环境;二是要在自觉做到垃圾袋装化下楼的同时,帮助他人及时将垃圾带下楼,以形成学生宿舍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三是要以树立宿舍新风为目标,配合学校全面推行公寓禁烟,做到学生文明修身常态化。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带领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学生们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对推动电气学院“二元式”公寓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