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818

报告题目:脉冲系统的有限时间控制

报告人:李晓迪

报告时间2018127日(星期五)上午10:00

报告地点3号教学楼(机电楼)B203会议室

内容简介:报告主要介绍脉冲系统的有限时间控制。首先,介绍有限时间控制的研究背景和问题驱动,然后针对两种不同的有限时间稳定性和控制分别介绍最近的研究成果,最后,简要介绍一下我们课题组近年的研究动向。

报告人简介李晓迪,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杰青、青年泰山、山东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大数据与信息研究院副院长、控制与工程计算研究中心主任。主要从事非连续控制系统理论、混杂系统、时滞系统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在包括IEEE汇刊、Automatica等国际权威刊物上发表 SCI收录论文100余篇,有12篇论文入选ESI1%高被引学术论文。2016年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首位);2014-2017年度,连续四年入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Elsevier)2014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首位),先后主持国家级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