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电气学院举办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82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提高同学们的政治与思想觉悟11月20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231室举办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学院团委黄雪婷主讲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黄雪婷给同学们强调了“青马工程”重要意义她指出,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主义的指导思想,有着不朽的时代价值,培养马克思主义青年关系到祖国的发展与未来。接着,她就如何把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结合与在场同学进行了讨论交流,她强调,同学们要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的精髓,明确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所起的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要多尝试用实践检验理论,用行动论证真理她希望同学们应该培养自己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以及协调沟通能力,在服务同学的同时,也应该不断的进行自我管理,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工作态度,掌握基本工作技能,真正成为一名“政治坚定、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优秀当代大学生,一名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坚定紧跟党走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培训班的召开,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步伐,对学院青年学生队伍理论武装建设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