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高软件2019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348

公司简介:

瀚高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简称:瀚高软件,证券代码:833644)是国内第一家致力于开源数据库国产化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国产数据库及数据库工具产品研发及服务,是国内领先的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瀚高软件总部位于山东济南,在北京、青岛等地设有子公司。2016年,瀚高软件在美国建立研发中心,在技术上保持国际领先。瀚高软件是国内优秀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通过ISO9001、ISO20000、ISO27001以及、CMMI3认证,拥有软件著作权及发明专利30余项,是中央政府采购网、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采购中心指定数据库软件供应商。


瀚高软件以开源商业化、自主可控为主要发展方向,目前已形成以国产数据库HighGo Database为核心的数据综合管理产品线,包括数据实时同步工具 HighGo DIS,数据容灾管理工具HighGo DRM, 数据备份恢复工具HighGo Backup,数据仓库HighGo DW ,数据库一体机 HighGo HData 等,可提供数据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瀚高软件凭借十余年的数据库综合业务经验在全国培育了千万家用户。目前瀚高数据库及相关产品已经在商务、档案、征信、国土等政府部门、金融、教育、制造、能源、交通、军工等多个行业的关键系统中得到了广泛应用,赢得了专家及用户的好评。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瀚高,共创辉煌

  


招聘职位列表: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职位描述

专业要求/技术特点

学历

工作地点

售前支持工程师

5

培训负责售前技术方案编写,协助完成销售过程中的技术交流。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北京/济南

销售管培生

3

在公司培训的体系支撑下成为可以进行大客户软件营销的专业人员。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北京/济南

数据库研发工程师(C语言)

5

负责数据库应用产品功能模块的设计、开发、调试和测试。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济南/青岛

应用开发支持工程师

5

为应用系统开发人员提供技术支持,负责项目移植、调优、测试、维护等。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北京/济南

测试工程师

4

理解产品需求和技术,编写测试用例并进行测试,发现BUG,进行回归测试。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济南/青岛

数据库售后工程师

5

负责PostgreSQL数据日程运行与管理,解决数据库系统运行问题。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济南

Java工程师

5

运用Java语言进行数据库相关应用程序开发及调试。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济南

  



职位介绍:

数据库售后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PostgreSQL数据库的日常操作、安装、配置、监控、备份、恢复和管理;

  2. 处理解决数据库系统运行中出现的故障和问题,保证业务数据安全、可用;

  3. 撰写并维护工作相关的文档,如数据库的设计、管理和维护文档,协助支持相关部门的工作。


职位描述

这是一个有机会深入了解关系型数据库运作机制的技术岗位,通过对数据库软件进行调优、配置、升级、故障处理等操作,帮助那些使用数据库软件的企业更加流畅、高效完成各项业务的运转,对企业业务信息化运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是进阶为数据库管理大师的必由之路!

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对OraclePostgreSQL等主流数据库有了解者优先考虑。

  


数据库研发工程师C/Java

岗位职责:

  1. 负责数据库应用产品功能模块设计;

  2. 负责所开发模块的代码编写与调试、单元测试等;

  3. 负责所开发模块相关设计文档、开发文档的编写。

职位描述

该岗位在江湖上诨名“程序猿”,主要是运用CJava语言对数据库内核进行开发,要对最基础编程语言有娴熟的掌握,编译的程序追求绝对的稳定,基础软件的开发工作将带你领略代码之美!

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C/Java语言编程与测试。


  

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理解产品需求和设计;

  2. 根据需求或设计,编写测试用例,进行集成测试、系统测试、编写测试报告;

  3. 发现产品存在的BUG

  4. 对修改后的产品进行回归测试。

    职位描述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测试工程师作为软件质量的把关者其作用不言而喻。发现开发人员没注意的地方,发现项目经理没定义的场景,进而分析出现此类bug的原因,使产品不断完善。只要你是个富有耐心、责任心,喜欢“找茬”的童鞋,欢迎加入测试的队伍。

    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CJava语言编程与测试。

      

    应用开发支持工程师

    岗位职责:

    1、为应用系统开发人员提供瀚高数据库技术支持;

    2、负责瀚高数据库产品介绍、客户交流、现场支持、培训等;

    3、负责项目的移植、调优、测试、实施、维护等。

    职位描述:

    这是一个项目型岗位,既需要你有开发程序的基础也需要你“能说会道”,更需要你具备解决客户问题的能力。编程语言、操作系统、数据库知识统统get;迁移实施,调优培训,样样擅长!非常适合想要往项目经理方向发展的你!

    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沟通能力优秀者优先考虑。

      

    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包括数据库产品介绍、客户交流、现场支持、培训等;

  2. 负责公司项目中数据库的技术支持工作。

职位描述

这是一个智商与情商并重,技术与沟通齐飞的复合型岗位,即需要你有过硬的数据库相关知识,快速分析客户的IT基础环境,又要能通过沟通与倾听了解客户的深层次的技术需要,支持配合销售同事一起攻城拔寨,完成项目敲定的最后一公里的工作。非常适合希望长期发展个人IT技术,同时又有意愿与人沟通的你!

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沟通能力优秀者优先考虑。

  


销售管培生

1、接受公司专业培训基础上,逐步大客户营销方向发展

2、在资深员工带教下,发展新的商业机会,开发政府、军工等大客户资源;

3、完成公司销售任务,表现优秀及潜力较大者,向运营管理方向发展

职位描述:

这是一个发展潜力巨大的岗位,初期在公司的全面培训具备大客户营销的能力,此后向销售管理运营管理方向发展,如果你具备成就自我的强烈欲望,那么这个岗位会非常适合你。不知道怎样去做?别怕,公司会提供专业的培训,带领你走向成功!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通信、计算机、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薪酬待遇

薪资构成:基本工资+补助+奖金+绩效   


上班时间:9:0017:30,双休,弹性工作


工作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168朗琴国际A1008

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2117号铭盛大厦20

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128号卓越大厦1706

公司提供:六险一金+通讯补助+交通补助+免费体检+带薪休假+年度旅游等;

广阔的晋升空间,完备的培训体系,轻松的工作氛围,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高新技术软件上市公司,员工平均年龄不到30岁,欢迎有志在数据库软件领域长期发展的前来实习,表现优秀即可转正!

简历投递邮箱:career@highgo.com

联系电话:0531-88235810

联系人刘经理

职位申请邮件标题请按照申请职位+姓名+学校+专业格式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