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山东琦泉能源集团宣讲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1浏览次数:152

    为帮助广大应届毕业生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现行就业方向及就业需求,切实解决我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踏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016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诚邀山东琦泉能源集团于25号楼104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校园专场,由山东琦泉能源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王老师主持。


    宣讲会伊始,王老师为学生们播放了琦泉集团的宣传短片,让毕业生们对企业背景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王老师介绍了琦泉集团发展概况、人才需求,公司待遇,岗位设置,包括企业的人才培养方式。最后王老师与在场毕业生进行交流互动,耐心解答毕业生关于聘用流程和岗前培训等方面的疑问,为毕业生解决了心中疑惑,同学们收获颇多,就业意向踊跃。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有了一个很好的定位,也使我校毕业生更加明确目前的就业需求,为同学们和公司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使同学们更好地解决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