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第91期“职面未来”活动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196

   为落实我校“1236攀登计划,帮助大学生明确就业目标与就业方向,更好的了解就业形势。1011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第91职面未来活动位于二号公教楼206室举行,此次活动由北京中研软李老师担任主讲人。


    活动伊始,李老师向在场毕业生介绍北京中研软是一家发展数据库服务器结构系统的企业。随后,李老师介绍了公司的一些主要合作客户,学习的内容以及严格教学管理,全面人生发展的教学优势。李老师讲解了公司的就业优势,其中包括校园招聘,公司自留,内推和自主。最后,李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电气学院部分优秀毕业学员的就业情况。


    本次活动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互联网IT行业,有助于他们提前做好规划,为下一步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拓宽了在校毕业生择业就业的途径,为毕业生的就业方式增添了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