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4浏览次数:119

    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加强我院青年学生党员队伍思想政治教育。113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311室组织开展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电气学院团委辅导员孙翔宇主持,电气学院各年级青年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此次学习会孙翔宇牢牢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精神主题,从学生党员自身行为作风说起,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养成认真负责的做事态度,有责任心,有使命感。他强调,青年党员更要加强自身修养,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好准备。最后,孙翔宇重申主题,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锻炼个人能力,体现自身价值,努力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不辜负全党、全民族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殷切期盼。同学们表示深有感触,一定会立志长远,从现在做起,刻苦学习,为国家建设献出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会,贯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重要内容,提高了青年学生党员的党性和思想觉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学习积极性,对我院青年学生党员培养工作具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