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427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拓展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引导学生干部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97,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徐倩主持,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徐倩首先强调了学生干部在教学管理工作中所起到的作用。她指出,学生干部是沟通同学和教师的桥梁,老师们的得力助手,班级的日常事务的进行以及学生工作的开展都需要学生干部发挥作用。她强调,教学工作得到良好的成效需要学生干部必须做到以下几点:一、将学校要求内化成自觉行动,从而带动周边同学二、将学生的想法意见实情反馈,及时解决问题。接着,黄雪婷给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具备良好的品德、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做好表率,发挥传、帮、带作用,充分展现自身素质和能力在工作中始终保持一颗“公心”,积极发扬民主作风,多关心身边同学,多听取宝贵意见,少计较个人得失,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营造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学生干部们纷纷交流本次会议的感受,他们一致表示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发扬学生干部应有的风采,多思善想,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学生干部们对新学期有了新的目标,同时也让他们学会多角度、全方位地去寻找问题以及处理问题,为新学期学院的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