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赴平阴开展就业市场拓展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7-12浏览次数:77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刘星萍,党委副书记赵菁等一行人于2015年7月12日前往平阴县迪生电子有限公司、新科特电气有限公司和山东琦泉集团走访,了解企业需求,调研并开拓就业市场。
    刘星萍书记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设备和技术,了解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和人才需求。同时,刘星萍书记也向各个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办学教学特色、学科学风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与各企业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经过此次对接交流,三家企业也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并表示愿意在人才选聘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与交流。
    刘星萍书记一行赴平阴洽谈效果显著,在平阴建立1个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1个“齐鲁工业大学社会实践基地”以及多个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开启了平阴县党政团企业各界与齐鲁工业大学全面合作的新局面。通过这次的就业市场拓展和走访工作,加强了校企合作的深度,提高了企业对学院和毕业生的认识,增加了毕业生的就业几率,同时也使学院对人才培养的方向有了明确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