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赴威海开展就业市场开拓和走访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7-20浏览次数:84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刘星萍一行于2015年7月前往威海银兴集团走访。此次走访工作的目的是加强院系与企业的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和历届毕业生对学院人才培养、就业等工作的评价和建议。
    威海银兴集团是一家主营机械类产品的集团公司,刘星萍书记一行在银兴集团董事长郝凡森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技术设备和工作车间。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就毕业生的就业实习问题展开了讨论。刘星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和人才培养计划等,加强了企业对学院的了解。银兴集团董事长郝凡森是我院84级电气自动化专业的校友,他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通过这次就业市场的开拓和走访工作,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几率,为今后毕业生的就业问题铺平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