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16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1浏览次数:32

    3月17日,电气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2016年第一期培训班在第三教学楼B座311举办,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菁和学院团委老师及100多名学生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开班仪式上,赵菁首先对所有学生干部在前一学期的表现表示肯定,指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对于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理论知识,紧跟国家形势的步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本期青马培训内容为如何理解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团委辅导员孙翔宇以学习三严三实提高大学生的要求主题,在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发布之际,引领学生们认知践行党中央的重要要求,鼓励学员们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学习知识,磨练能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经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而努力奋斗。


    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班旨在通过系统培训,深入贯彻“两会”精神,指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养,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实践能力突出,创新意识活跃的学生骨干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