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48

    9月13日上午,电气学院电气1996级和自动化2001级校友荣归母校,并在第三教学楼B203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电气学院党政负责人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刘星萍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祝贺。院长王仁人向校友们回顾了了学院十多年来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向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倡议校友们进一步加强与母校间的交流合作,群策群力,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的交流环节,校友们纷纷讲述了自己毕业之后的学习、工作经历,大家为母校的发展感到欣慰鼓舞。自动化2001级校友为学院捐赠壁画,祝愿母校蓬勃发展,各项事业更上层楼。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并在学院办公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