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第80期企业家论坛举办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10-15浏览次数:36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就业创业,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引导学生准确定位自我,进行职业规划,10月13日晚,由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电气学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第80期企业家论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本次论坛特邀亚中公教育集团助理总裁谷宗涛,为学校师生作了题为“绽放青春,致敬未来”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泽东主持,来自全校2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

       本次报告会中,谷宗涛以“搭建校园就业服务平台、展现企业核心需求人才”为主要内容,讲述了简历撰写的要点以及面试的技巧与方法等。他通过引用其从事人力资源工作时遇到的实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样的工作适合自己、什么样的简历能让人眼前一亮、面试中应该注意哪些细节等求职问题。他希望在校大学生能够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了解时下的就业政策,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谷宗涛是大学生就业实训课程核心研发与授课师资,曾先后担任北京科技大学、金融行业、教育行业等多家知名企业高管,有多年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经验,对于求职简历的设计与撰写、招聘笔、面试、公务员培训等领域有实战经验、深刻研究,授课风格激情、幽默,紧扣企业招聘的最新趋势,实操性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