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29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开展了一系列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继1112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后,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1119日下午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星萍主持了学习会。会议伊始,党委书记刘星萍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逐条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向各位党员、干部介绍了廉洁自律准则及新条例亮点。会议要求各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四个必须”、“八条规范”、“六大纪律”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强化宗旨意识,突出问题导向,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自觉做到知纪、敬纪、守纪,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把握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背景意义、科学内涵和各项规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规党纪牢牢地刻印在自己心上;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