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上填报2014年教学学术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3-12浏览次数:41

各系:

为做好专业建设和评估以及数据统计,以便为学院和学校提供更加精准的数据服务,自2014年起,教学方面的所有数据(包括教学项目、教学成果奖、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教材、教学竞赛及学生竞赛指导、优秀学位论文与优秀创新成果指导等)都要提交至教学成果系统,以后校级及以上有关项目的评审、职称评审中的教学相关数据等,一律以本系统数据为准。未列入本系统的,教务处将不予认可。

下面将2014年教学学术量化分值的填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项目负责人负责登陆填报项目和分配分值,参与人员可以浏览自己的所得分值但不能修改。登陆网址为:http://210.44.144.80用户名与正方教学管理系统的相一致(不是人事处的职工号),密码与用户名相同,有关填报说明详见附件(教学学术绩效管理系统使用说明)。《齐鲁工业大学教学学术量化管理办法》文件已上传至本系统的通知公告,各位教师可依据文件规定填写。

2、填报时间为2015313日至27日,328日至46日为单位审核时间。

3、填报时遇到以下问题请拨打以下电话垂询:

教研项目、教学研究论文、教学成果奖、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项目的填报以及技术问题89631070

教材的填报89631072

教学竞赛的填报89631071

学生竞赛指导、优秀学位论文与优秀创新成果指导的填报89631075

  

附件:教学学术绩效管理系统使用说明

  

                        电气学院

201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