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15届学生毕业前重学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次数:52

各系:

2015届毕业生重学考试网上确认(名单见附件1)已经结束,请做好如下工作:

一、按照有关规定做好试卷印制工作,请于下周三之前送印试卷。

二、毕业前重学考试安排

1.毕业前重学考试时间拟安排在9-10周(54-517日),请提前通知学生以便有关学生做好备考工作,需毕业前重学考试课程名单见附件2

2所有实习、实验、体育类课程等操作性强的教学环节的毕业前重学考试,均由学院自行负责于第9周前自行安排并通知学生,各系请419日前将自行安排的课程名单(上报格式见附件2)发送到xink@qlu.edu.cn其余课程将由教务科负责安排。

3.毕业前重学考试中如需特殊安排的课程(如不同课程代码但同一时间考试)请于4月19日前将课程代码及课程名称发送到xink@qlu.edu.cn

三、辅导答疑

1.请各任课教师安排辅导答疑,并将辅导答疑时间地点(格式见附件3)于419日前发送至xink@qlu.edu.cn,学院将于420日集中挂到学院网站。

2.届时学院将通知学生于420日后到学院网站查询辅导答疑时间地点。

电气学院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七日

附件1:毕业前重学考试学生名单

附件2:毕业前重学考试课程名单

附件3:辅导答疑时间地点安排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