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364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内容要求,切实加强电气学院党建工作,327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学院党务工作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刘星萍主持。

    刘星萍首先总结了2017年度电气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她表示2017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工作通知要求,主动加强自身党员队伍建设,取得了一系列突出的成绩和成果。其次,她对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要点进行说明,就学院各支部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对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强调学院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应当深入学习、积极落实组织部下发的各项文件,严格执行 “三会一课”制度。随后,刘星萍强调党员队伍建设工作必须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保证党建工作的严谨规范,出现违规行为要严肃处理。最后,她表示希望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切实加强自身党务知识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理论水平;支部活动记录、相关材料要规范整齐;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加强各支部思想建设。学院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也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院各党支部充分认识和把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有利于提高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