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1084

企业简介

济南中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 ,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技术人员占80%以上,其中有技术职称的人员占比达到2 5 % , 在国内火力发电、 燃气联合循环发电、 热电联产、 资源综v合利用、 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 节能环保等行业拥有良好声誉。

201 5年 , 公司成功同时升级取得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颁发的发电工程类甲级调试资质及电网工程类甲级调试资质;此外,公司持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四级承装(修、试)资质,山东省建筑工程管理局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 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颁发的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三级资质。 公司通过了l 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l S01 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0 H SAS1 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 并拥有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颁发的A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业务覆盖地区:国内北京、山西、山东、四川、福建、新江、新疆、云南等省市;国外:巴西、越南、印度、土耳其、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等国家。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实习生(签三方协议,毕业后签订芳动合同) 。

  

电力系统自动化、 机电一体化、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

专业要求

与自动化、  应用电子等电力相关专业、 能适应长期出差

  

(每月4天假期、3个月调休一次、累计调休12天) 。

能力素质要求

1 )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2 )踏实肯干,有上进心; 3 )身体健康,

能适应长期驻外。

増养及最用

公司将实行 专业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 的一对一培训模式 ,

合格者毕业后最用,签订芳动合同,缴纳六险一金。

  


  

  

三、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 )意外伤害保险及 燒 烫 伤保险 ;

3)职业技能培训、 提升性学习培训、 项目轮换实践以及融治的团队氛围 ; 4)过节费、入司周年纪念礼、生日礼物、帯薪休假、免费体检;

5)到项目工作提供住宿、 工装及芳保用品 ;

6)每年报销4次探亲往返路费 。

  

  

  

  

  

联系人名片

宁红蕴 人力资源部

济南中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china cenpower Energy co., Ltd.)

地址 : 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与轻风路交叉口鲁商盛景广场B座7层TEL: 0531-66688309-8001

FAX: 0531-66683097

E-mail : ninghy@cenpow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