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通信服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1226

  赛尔通信服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ICT产品研发、解决方案和通信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辽宁、黑龙江、湖北、重庆、贵州、四川、上海、江苏、山西、浙江、广东、河南等地均建立分支机构。公司总资产超过5亿元拥有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对外承包工程资质、、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通信网络代维企业资质和安防资质等。

赛尔通信是陕西省通信协会专业委员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获得中国通信协会颁发的通信网络服务用户满意单位、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的陕西省著名商标等。

赛尔通信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铁塔、中兴通讯、华为技术、MTNLIBYANA等国内外知名电信运营商和设备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和多个合作方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赛尔通信发展势头强劲,从2012年以来,连续4年复合增长率超过50%。公司将通过积极研发和市场拓展,规划在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市值超过一百亿元。

公司主导积极而开放的管理文化,鼓励和引导员工从技术和管理多个维度进行职业规划,给予充分的提升空间。我们期望您能释放您的工作激情,加入赛尔大家庭,找到适合您的个人发展方向!

  

招聘岗位:通信工程师


岗位要求:
12017科毕业生,通信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

2、有通信行业基础知识,愿意在通信方面长期发展;

3、品学兼优,具备优秀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4、能吃苦耐劳,自学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及协调能力;

5、能适应驻外工作,服从公司安排;

6、有社团、学生会、班干部经验的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河北、陕西、贵州、重庆、湖北、辽宁、山东、山西、上海、黑龙江等。根据个人意向就近考虑。

  

  

公司提供:住宿+电脑补贴+通信补贴+保险+行业竞争力薪酬+发展空间,希望有志之士加入与公司共同发展!

总部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团结南路10号睿中心15

联系电话:029-88332275   人力资源部

E-Mailzhaopin@saiercom.com

投递简历邮箱:qinlinhui@saierc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