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再获佳绩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308

    日前,由我院多位教师申报的2017年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等项目获得立项通过。其中我院申报的济南三越测试仪器有限公司研究生教育培养基地获得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立项;王佐勋教授申报的专业硕士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体系的研究获得山东省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立项;李庆华副教授指导的研究生卜庆峰同学申报的“小口径民用超声波电子水表”获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孙涛教授申报的智能控制系统与应用、张玮副教授申报的继电保护与安全自动控制获得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立项。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