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公寓管理会议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123

为了营造良好、舒适的公寓环境,落实学校“二元式”公寓建设方案要求。电气学院于10月26在第三教学楼B311召开了学院学生公寓管理会议,学院团委老师黄雪婷,各宿舍舍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黄雪婷对上一阶段学院公寓管理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了公寓卫生和公寓安全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防盗、防火和安全用电方面。随后,黄雪婷根据下一阶段的公寓管理工作指出以下几点:一是加大违章电器的检查力度,保证宿舍用电安全。二是舍长应当以身作则,保证宿舍的整齐、干净,起到榜样和监督作用。三是要维持和谐的同学关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息。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加深了对公寓卫生和公寓安全重要性的了解。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挥电气学院的优良作风,保持公寓卫生。鼓励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