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6-03-17浏览次数:151

各位同学:

根据上级通知, 现将2016618日举行的大学外语统考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考试时间:

日期

618日)

语种级别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CET4

1

900-1120

日语四级(CJT4

3

900-1110

德语四级(CGT4

5

900-1110

俄语四级(CRT4

7

900-1110

法语四级(CFT4

9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CET6

2

1500-1725

日语六级(CJT6

4

1500-1710

德语六级(CGT6

6

1500-1710

俄语六级(CRT6

8

1500-1710

[注:1.德、俄、法、日语小语种每年只安排一次考试,考试时间安排在上半年(即6月中旬),下半年不安排小语种考试。

2.自本次考试起,对CET4CET6听力部分题型进行调整,调整后的CET4听力时间为25分钟,考试起止时间调整为9:00-11:20CET6听力时间仍为30分钟,考试起止时间不变。]

. 收费: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批复》(鲁价费发[2005106号),本次考试报名费统一为32以考试院报名文件为准,多退少补)。以班级为单位在报名时一并收取。

. 报名资格:对考生的报名资格提出以下要求:

1、本校全日制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

2、本次考试不允许社会考生参加。

3、允许2015级全英语教学班和2015级英语B班报名四级,名单由教学秘书老师统一加入报名系统(各班需提供名单,模板见附件),各班将报名数据填写好之后电子版发至xink@qlu.edu.cn,纸质版在交费时同时交至教学办公室

4、本次考试报考CET6的考生必须持CET4合格证或者取得425分(含425)以上CET4成绩。没有电子照片的、资格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将不允许参加考试。

5、考生一律不得跨校跨学院报名。报名结束后,教育厅高教处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共同对报名考生审查。一旦发现跨校跨学院报名,将不允许参加考试。

6、所有报名考生,四、六级不得兼报,兼报者取消报名资格,不退报名费。我校学生如有在外校、社会办班处报名考试者,其成绩学校不予认可。

7、小语种四级考试请在报名系统选择所在项目后网上报名。

8、小语种六级考试如有学生咨询可与教务科直接联系,由教学秘书按模板形式上报

. 报名安排:

本次报名应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时间安排:

131716003221000,由学生自行上网报名。

具体办法为:

学生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

在报名界面中选择报考的级别,注意不得兼报。界面中照片项不需选择,采集事项另行通知。填写身份证号后点“确定”完成报名。

如对成绩有疑问,可首先查询自己历年CET考试成绩。

2研究生报名数据请按附件中的模板于320日之前发至xink@qlu.edu.cn

3322日之前,各班根据报名名单收齐报名费,存入以下账户(存时注意核对帐号,户名):

帐号:6212 2616 0200 0543 019,户名:王红红

报名费存入后,将银行单据交至电气学院教学办公室(机电楼B221),以备核实。

对于不缴费的学生,在告知学生本人“不缴费取消报名资格”的前提下,将删除该学生的报名记录。

注意322报名结束后不再接收补报和改动,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学生自行负责。

  

  

附件:CET报名数据模板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教学办公室

                                                 201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