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青马工程第六期培训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137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11月3日,电气学院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在第三教学楼B座311室举行,学院辅导员孙翔宇老师对100多名学生骨干进行了培训。

  孙翔宇以工作中瓶颈期的克服为主题,向各位学员讲解了瓶颈期的概念,可能导致其出现的原因,结合自身向学员讲授了如何正确地调整自己的工作状态,使自己更有效率,使工作更加顺利的完成。同时,孙翔宇也向学员们强调了如何利用好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思想来克服工作中的瓶颈。各位学员也对自己工作中出现瓶颈的情况进行了自我的总结。

  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是要使青年骨干成为具有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的先锋队伍,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学员增强了自身的修养,提高了个人能力,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理解,同时也为接下来教学质量评估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