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青马培训第五期培训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116

    为培养学生干部的实践精神,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学生干部的理论基础和工作能力。电气学院团委于111日在第三教学楼B311室举办了青马工程第五期培训班。团委辅导员余悦老师以及100多名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余悦首先对各位学生骨干阐释了实践对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实践是认识的基础,是开展各项学生工作的基本方式。学生干部应积极培养实践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并不断加强对自我的要求。她鼓励大家在学习生活中,提高创新实践能力,以实践担当责任,将工作落实到人,积极发挥优秀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旨在用具有中国特色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培养理论武装的学生干部队伍。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召开,加深了学生骨干对实践的思想认知,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