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51

9月8日上午,电气学院2015级新生见面会在第三教学楼B座前广场举行。电气学院党政领导、团委老师、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15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电气学院团委书记徐倩主持。

会上,徐倩首先对20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进入齐鲁工业大学表示祝贺。接着,电气学院院长王仁人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牢记自己的使命,充分利用自己的大学时光,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真正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为实现中国梦而做出无愧于时代与历史的贡献。

老生代表电气学院学生会主席薛立刚以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向大家提出了宝贵意见;新生代表于凡秦表达了来到大学的感受以及对大学的规划。

此次见面会拉近了新生与老师们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为做好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