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144

9月3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5级新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会在第三教学楼B212会议室召开。电气学院院长王仁人、党委副书记赵菁、团委老师、2015级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仁人首先为新聘任的班主任助理同学颁发了聘书,并对各位班主任老师及同学对电气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作为一名班主任,谈了自己对于班级管理的一些看法以及对于未来工作的展望。随后由15级辅导员黄雪婷老师介绍了2015级新生的基本情况并布置了今年迎新的具体工作。赵菁要求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今年的迎新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最后由班主任助理代表李忠俊发言,首先表达了对老师信任的感谢,随后就迎新工作的开展谈了自己的看法并表达了对于工作的信心。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新生班主任进一步了解了学生情况、主要职责等,明确了新生入学教育期间班主任及助理的具体任务,为2015级的迎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仁人院长讲话
                                         班主任助理代表发言
                                      王仁人院长为班主任助理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