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14级二次选专业学生见面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99

8月23日下午,电气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4级二次选专业学生见面会。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刘星萍、党委副书记赵菁、学院团委、教学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2014级各班学生骨干以及全体转专业同学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团委徐倩老师首先对新转入的27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电气学院的基本情况,通报了转入同学的分班情况,对学生们如何在电气学院更好的学习、工作及生活提出了建议。

随后,赵菁对学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认识新老师,结交新朋友,熟悉新课程;二是珍视自己的人生选择,克服困难,尽快适应新的人才培养方案要求,赶上学业进度,争取好的成绩;三是按照学科特点与个人实际情况,重新确立职业生涯目标。

见面会上,教学秘书王红红老师、2014级班级骨干分别就学生日常生活、教务教学等内容与转专业同学进行了交流,取得了良好的互动效果。

刘星萍作总结发言,她说,能够成功迈出转专业这一步的学生,都是对自己人生有规划,对个人发展有追求的学生,相信大家可以尽快适应,成功转型,走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对于新同学培养专业兴趣、加强专业认知、规划职业生涯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同学们在转专业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有力地保证了新学期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