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电气专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525

        为明确学生的就业、考研动向,帮助学生把握就业及考研的重点、现状,5月12日,在学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电气专业第一、二、三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电气专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并邀请了五位2017级电气专业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作学习与专业经验心得分享,2019级和2020级电气专业学生15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辅导员江长军主持。


        受邀的优秀党员学生代表冯硕、臧晓菲、宋春同、郭鼎立、吕朋坤分别在考国家电网、考研以及考公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从多角度、全方位的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多样性的可借鉴备考经验。


        最后,江长军作总结发言,希望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帮助2019级和2020级同学更深刻地了解大学生活,引导同学尽快找准发展方向。所谓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希望大家不负青春,在齐鲁工业大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特色道路。


        本次“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电气专业经验分享交流会,为同学们指明了道路,给予学生许多针对性建议,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难题,为其就业、考研成功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