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29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传承党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在5月4日,以网络直播形式,面向全国共青团员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齐鲁工业大学电气学院全体学生认真观看,取得良好成效。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以“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群像”和“我要的人生”两个节目开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分35个不同的微团课进行阐述。微团课上,一起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从红船启航到井冈山,从长征到抗日战争,从解放战争到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在观看微团课期间,同学们认真记录团课中的重要内容,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


        本次活动,有利于青年团员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学在日常、学在实处,切实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带动我院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加强道德修养,练就过硬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