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第四次班委例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94

    2021412日,电气学院团委老师在机电楼B231教室举行班委例会,参会人员有团委老师及各班班委。会议由苗贵娜主持。

    会议伊始,江长军指出学生处资助中心将评选“弘扬人物”,符合条件的同学认真准备材料。接着,马腾腾指出电气学院的疫苗接种时间待定,期间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健康。接着,刘岩强调了退宿和私自调宿舍的同学要找各年级辅导员补办材料。同时,刘岩指出国防部开展“一心向党,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各班同学要好好准备。接下来,苗贵娜鼓励大家参与校园各项活动,提高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同时,苗贵娜强调青年大学习是目前全国都在提倡的事情,要养成同学们学习的自觉性,班委和舍长做好带头作用。最后,苗贵娜指出电气学院已有受电信诈骗的同学,最近还有一位同学在校外发生车祸,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和生命安全。

    通过这次班委例会,各班班委明确了电气学院未来一周的工作任务,提高了电气学院的工作效率,有利于电气学院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