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来我院洽谈交流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617

    49日上午,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一行来我院洽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栋,院长、党委副书记王仁人、副院长李艳芳出席交流活动。


王国栋详细介绍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科研现状与研究成果,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接,未来可以将更多的项目及人才团队与聊城资源相结合,为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王仁人指出目前产学研合作需建立在对企业真实评价反馈的基础上,需要产研院深入企业了解现状,这样也有利于学院项目到聊城转换落地。


聊城产业研究院杨济坦详细介绍了聊城产研院的体制机制、创新模式及服务理念等,表示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具有深厚科研背景及产业化项目优势,下一步将加强与贵院多方位交流,为聊城市聚焦产业、集聚资源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双方就项目合作,校企合作、解决企业技术需求、人才引进回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