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天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345

北京中天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公司1996年经国家审计署批准成立,1999年经国家审计署、建设部批准改制,注册资本伍佰万元。是国家建设部批准的工程造价甲级咨询单位,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的理事单位,最高人民法院和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认定的工程造价鉴定单位,具有跨省市、跨专业从事大型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或审计)的能力。公司长期从事建设项目评审,投资估算(概算)编制和审核、工程标底(预算)编制和审核、工程结算编制和审核、工程造价鉴定、工程管理咨询以及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或跟踪审计)、工程招投标代理等业务,并在近年来兴起的建设工程项目管理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全力协助国家审计署及所属特派办、审计厅局的中央投资重点工程的审计监督工作,在国家投资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方面发挥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本公司能够为业主提供造价咨询与竣工决算审计相结合的双重服务,在工程建设管理方面,具有独特的业务专长,这就是:工程结算审核与竣工决算审计实行一条龙服务;全过程造价咨询与财务跟踪审计实行一条龙服务。

本公司坚持“信誉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完成各类工程审核报告和竣工决算审计报告数千份,历经有关部门多次检查,质量全部合格。本公司的客户遍布北京及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以优异的业务质量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普遍的信任和好评。

本公司致力于制度化、正规化的建设,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完善的管理机制,已建立了符合各种国内(外)工程管理模式的管理制度和工作程序,在质量控制上采用FIDIC的质量控制要素和ISO9000标准。

本公司以高起点、高标准构建,拥有先进、完善的现代化技术装备,计算机、办公自动化普遍应用于工程造价咨询、项目投资咨询、财务会计咨询以及公司内部管理,有力的提高了咨询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我们积累和建立了数据库系统,诸如:法律数据库、政策数据库、标准规范数据库、各类成本数据库、各地方(行业)定额数据库、建材价格信息数据库等。

一、人员情况

本公司拥有充足的人力资源,人才密集、专业齐全、行业特色突出,现有在职从业人员96人,涉及土建、给排水、暖通、电气、工业安装、市政、园林、古建、计算机、会计、税务、资产评估、项目管理等专业,具有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17, 中级职称的技术人员51名,注册造价工程师22名,全部具有大专以上学历。除在职人员外, 本公司还聘请了数十位全国造价、审计、财务、法律界的知名专家和教授做为常年技术顾问,能根据业务需要,随时为项目进行实地服务或技术指导,本公司还与社会专业机构及知名院校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和合作,构成本公司的技术支持和再教育基地。

二、企业资质

本公司已取得以下执业资质:

 ◆ 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甲级资质证书;

 ◆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颁发的工程招投标代理证书;

 ◆ 审计署认定的中央投资重点工程审计单位;

 ◆ 最高人民法院认定的工程造价和财务审计鉴定单位;

 ◆ 财政部认定的财政投资评审单位;

 ◆ 北京市财政局认定的财政投资评审单位;

 ◆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认定的工程造价和财务审计鉴定单位;

 ◆ 北京仲裁委员会认定的工程造价和财务审计鉴定单位;

 ◆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认定的中央国家机关建设项目结算审核服务单位。



三、主要业绩

1)建设工程结(决)算审核项目有:

外交部大楼、国家经贸委办公楼、国家机关工委办公楼、国管局办公楼、全国总工会办公楼、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办公楼、最高人民法院办公楼、北京中银大厦、中国人寿大厦、北京华融大厦、中国科技会堂、云南红塔酒店、故宫博物院、钱币博物馆、中央电视塔、首都国际机场、宁波海关大楼、丹东国贸大厦、广州白云机场、北京地铁“复-八”线,神朔铁路、黄骅港港口、江西联通大厦、援圣卢西亚国家体育场、赢海名居、京通新苑、亦庄职业教育园区、中央音乐学院、北京八十中学、齐鲁石化一制氢、加氢裂化等系列技改项目、北京肖家河污水处理厂、四川冷竹关水电站、湖北青山热电厂、宁波镇海石化炼油厂、广东国华台山火电厂、江苏华能淮阴发电厂、中国储运公司物流仓库、山东信发集团茌平氧化铝工程、国家电力公司山东电网500kV电网工程、荣威高速公路山东段工程、北京奥运会场馆工程、南水北调山东段工程、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高新厂区建设工程、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校区扩建工程等。

2)全过程造价咨询(审计)项目有:

中央电视台新址、西单美晟国际广场、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修院、公安部培训中心、商务印书馆、中国电信东四通讯大楼、天津电信枢纽楼、河南洛阳电信枢纽楼、辽宁大连电信枢纽楼、人民医院、北医三院、北京易初莲花超市(通州店、朝阳路店)、武汉常青花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天坛公园、北海公园、北京“欢乐森林”生态主题公园、国家体育总局所属运动场馆改造、人民大学秦皇岛培训基地、京沪高铁济南西客站片区综合工程、济南阳光南路建设工程、农业银行山东分行办公楼改造工程、京沪高铁济南西客站安置房工程、济南市九曲片区安置房工程、济南市双龙片区旧村改造工程、长春至深圳高速公路山东段(青州至临沭)工程、济南市刘长山路延长线工程等。

3)法院或仲裁机构委托的鉴定项目有:

当代青云大厦、北京大康大厦、广州富宏大厦、森豪庭园公寓、芳群公寓、兰州宾馆、松榆花园、万福家园、双裕花园、阳光广场、八达岭水关长城、大西洋新城住宅楼、长空二期住宅楼、北京药品监督局住宅楼、芳古园住宅楼、中华儿女杂志社、大运河俱乐部、内蒙古平庄露天煤矿等。

4)协助国家审计署审计的项目有:

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华能电力集团、三峡工程、长江电力股份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中国联合通讯公司、山东收费公路审计调查、南水北调工程、京沪高铁工程、山东网通公司、山东移动公司、中国航天集团、河南省土地资源、山东省农村水利工程、山东省社保资金和城市低保资金、山东粮食储备库、国家四万亿拉动内需山东项目等。

5)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完成输变电项目有:

220kV输变电结(决)算项目:220kV寿光开关站、莱州开关站及烟台开关站扩建工程;220kV寿莱I线开断进大兴送电工程;220kV寿光开关站附属设施等委托管理工程;220kV烟台开关站附属设施等委托管理工程;潍坊变电站220kV出口改造工程;220kV东营学堂扩输变电工程;济南站及潍坊站220kV改造等十二项变电站扩建工程;220kV学海线工程;220kV威车线开断进文登送电工程及文登等220kV文登-荣成送电工程;220kV东营开关站工程及500kV滨州变电站扩建(油城间隔),500kV寿光变电站扩建工程;220kV东营(油城)开关站配套送电工程(油城-史口段);220kV东营(油城)开关站配套送电工程(油城-木胜段);220kV阳城电厂接入系统工程;220kV邹西输变电工程;220kV邹西输变电站附属工程;220kV中都变电站扩建工程;220kV缗城变电站扩建工程;220kV陵县配套送电线路(陵县-德州、陵县-宁津)工程  220kV莱州开关站配套送电工程;220kV陵县配套送电线路(陵县-苗庄、陵县-苏庄、陵县-商河)工程;220kV济南牵引站电源线路及其配套工程;220kV黄台-贤文送电线路工程;220kV华山送电线路工程;220kV上疃输变电工程;220kV温泉输变电工程;220kV安城输变电工程;东营220kV前于变电站扩建工程;220kV聊城人和输变电站工程;东营220kV营港输变电工程;220kV潍坊大兴变电站扩建工程;220kV潍昌二线改造送电工程;220kV曹植输变电工程;枣庄220K V 夏庄变电站整体改造工程;莱芜220kV汶源输变电站工程;  220kV谷山输变电工程;潍坊状元220kV变电站扩建工程;潍坊220kV水泊输变电工程;220kV潍坊北海变电站扩建工程;潍坊丰台220kV变电站2#3#主变扩建工程;潍坊云湖220kV输变电工程。


500kV输变电结(决)算项目:500kV北线(寿光-莱州-烟台)送电工程;500kV日照变电站扩建(#2变)工程;500kV长清变电站扩建(#3主变)工程;500kV滨州变电站扩建(油城间隔),500kV寿光变电站扩建工程;500kV闻韶输变电工程;500kV长清变电站扩建工程;500kV济南变电站扩建;500kV滨州变电站扩建工程;油城开关站升压500kV变电站工程;寿光开关站升压500kV变电站工程;昆嵛开关站升压500kV变电站工程;光州开关站升压500kV变电站工程;栖霞开关站升压500kV变电站工程;500kV郓城输变电工程;500kV益都变电站扩建;500kV油城输变电工程;500kV郡城变电站扩建#3主变及汶上变电站扩建(郓城)间隔工程;500kV益都变电站扩建工程;500kV济南变电站扩建出口220kV线路改造工程; 500kV陵县变电站工程; 500kV密州输变电工程; 500kV大泽变电站工程;青岛500kV变电站新建工程及500kV大泽变电站扩建工程;青岛换流站-大泽双回500kV线路工程及琅琊-崂山线路∏接入青岛换流站500kV线路工程;青岛换流站500kV配套送电工程(青岛地区)通道赔偿;青岛换流站500kV配套送电工程(潍坊地区)通道赔偿;500kV华润菏泽电厂送出工程;500kV济宁-泰安-淄川-青州-潍坊二回输变电工程变电站扩建工程; 500kV光州—大泽输变电工程;500kV牟平输变电工程;500kV莱州电厂送出工程;临沂沂蒙500kV变电站14号主变扩建工程;500kV临淄输变电工程;500kV北线输变电(寿光-莱州-烟台)工程。

北京中天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招聘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