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电子、电气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936

3月31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电子、电气类专场招聘会于长清校区25号楼104成功举办。校(院)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电子、电气学院负责人以及近5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共同主办。招聘会吸引了山东泰开成套电器有限公司、禹王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恒瑞德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山东恒瑞德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本次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电子、电气、自动化、测控类专业毕业生,同时也面向计算机类、经管类等专业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共计800余个,现场有近2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面对面交流和互选的平台,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联系,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