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省科院激光研究所交流考察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385

 3月19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教师代表一行赴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就院所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


 激光研究所所长贾中青、副所长林宪旗等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该所发展历程、科研团队、研究方向、党建工作、十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尽介绍。院长王仁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方面的情况和成果。双方就如何从学生培养、人才引进科研合作、资源共享、知识产权转化方面深度融合进行了探讨,并达成高度共识。


 随后,王仁人一行参观了激光下属的济宁科力光电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微感光电子有限公司、山东科力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等多个科技示范企业仔细听取了有关科研人员的详细介绍,并就相关科研领域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此次交流考察活动加深兄弟单位相互了解,进一步推动院所资源有效整合与科教深度融合,为学院下一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