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院北方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637

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中铁二院北方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方公司)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世界企业、世界品牌双500强企业)旗下著名的设计咨询旗舰企业——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集团公司)所属全资独立法人资格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山东及东北、华北地区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路、市政、工业与民用建筑、地质灾害防治以及环境等工程的勘察、设计、咨询、监理、施工图审查、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总承包、物流规划与设计、城市规划等方面的业务。

工作地点  济南

招聘岗位

 线路、轨道、站场、经调、行车、地质、路基、桥梁、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通信信息、电力、电气化、工经、规划设计、市政道路等专业设计岗位。

任职要求(北方公司适用应届毕业生

1.原则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对口,业务发展急需的紧缺专业,可放宽至本科。

2.研究生应通过国家大学外语六级考试,本科生应通过国家大学外语四级考试。国(境)外高校毕业生应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3.认同中铁二院企业文化,具备良好的身心素质和创新、合作精神。

任职要求(北方公司适用社会人才

1.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对口,有较丰富的本专业设计工作经验和较强的工作能力,获省部级及以上专家称号者优先;

3.一般社会人才不应超过40周岁,且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2)大学本科学历和8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3)硕士研究生学历和4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4)博士研究生学历和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4.认同中铁二院企业文化,具备良好的身心素质和创新、合作精神。

5.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纪违法不良记录。

福利待遇

1.六险二金(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补充福利:

 补充福利主要有:就餐补贴、差旅补贴、通讯补贴、住房补贴(仅应届毕业生)、带薪年假、工会活动、生日蛋糕、取暖费、防暑降温费、员工宿舍等等。

加入我们

1.筛选简历2.面试3.集团综合测试4.笔试、面试5.录用

投递简历

 邮箱:zteybfgs@163.com

 手机:18364147652赵老师

18769726812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