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7浏览次数:335

        3月25日下午,学院在机电楼B41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栋、院长王仁人、党委副书记赵菁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仁人主持。

        会上,王国栋领学了王英龙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传达了中央、省委及校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和部署安排。王国栋强调,各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不断深化理论体系认识,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教工党员要立足教书育人岗位,结合学院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昂扬姿态奋力践行立德树人神圣使命。

        最后,王仁人作了总结发言,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教职工党员要将科研与教学相结合,将党史学习融入教学,进一步提升教书育人实效;三是各支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自身独特优势,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好党史主题学习活动,为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