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第二次班委例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297

        2021年3月22日,电气学院团委老师在机电楼B座231教室举行班委例会,参会人员有团委老师及各班班委。会议由苗贵娜主持。


        会议伊始,苗贵娜强调了近期会有企业校招,毕业生应多加关注。接下来,江长军在会议中提到了近期会有创业比赛的开展,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同时,江长军宣布电气学院将在近期评选“电气之星”,从学习成绩、宿舍卫生、个人综合素质多种方面进行参考,以提高电气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接着,刘岩通报了开学以来的公寓卫生和公寓安全情况,并且强调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应找各级辅导员说明情况。同时,刘岩指出班委应做好会议记录,尤其是20级班委应从大一开始认真记录会议内容。最后,刘岩向大家介绍电气学院党员成绩考核表,未来电气学院将使用考核表来促进党员发展。


        通过这次班委例会,各班班委明确了电气学院未来一周的工作任务,提高了电气学院的工作效率,有利于电气学院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