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62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质量,切实提高学院班主任工作实效,318日下午,学院于机电楼B212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栋,党委副书记赵菁,全体班主任及学院团委学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菁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分别窗体顶端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通报了自入学以来各班成绩情况,对各班的挂科率进行了分析比较,并围绕各年级学生的阶段性特点和主要任务同班主任进行了交流。

赵菁肯定了班主任的责任担当和育人情怀,同时结合新学期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对班主任提出具体要求。班主任要重视学生的安全问题,及时掌握学生动向,帮助学生提高自我保护及防诈骗意识;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学生提供学业、科技创新活动、考研留学就业及心理等方面的指导和辅导,更好的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窗体底端

最后,王国栋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班主任老师们表示感谢,班主任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具有重要作用。他强调,班主任要充分了解学生,因人而异制定教育方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班主任工作,当好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此次全体班主任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学生要点工作理清了思路,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对于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班级管理以及人才培养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