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交流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464

3月19日上午,山东禹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人员来我院洽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菁,自动化系主任肖中俊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苗贵娜主持。

赵菁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科教融合以来人才培养模式的更新提升,强调学院非常重视与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以实现大学生职业素质和能力结构的提升,培养更加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实现彼此共赢。她着重介绍了学院当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希望通过校企的全面深入合作,为学生成才、就业搭建起更好的平台。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永伟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品牌产业、用人理念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通过与学院开展一系列活动,帮助学生深入了解集团的文化产业和发展理念,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帮助学校培养出更符合企业管理模式和需求的毕业生。

双方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业实习、社会实践、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一行人员共同参观了学院自动化专业实验室,对学院人才培养给与高度赞赏。

山东禹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大豆深加工为主,集生物医药、粘接新材料、特陶节能新材料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属11个工业企业,3个国家级、8个省级研发平台,通过了美国FDA认证、英国BRC认证等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