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寒假期间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1-02-02浏览次数:492

21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寒假期间学生工作视频会议,党委副书记赵菁,团委书记张东华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东华公布了新学期学生工作调整方案,对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做了逐条分析,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责任分工和目标任务。赵菁对寒假及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全体辅导员在寒假期间要尽快熟悉和适应工作调整,细化工作方案,倒排时间节点,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充分利用寒假科学合理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育人本领,确保育人成效,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通过本次视频会议,各位辅导员表示,将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继续稳扎稳打,积极推进各项育人工作,努力做好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