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泰开成套电器有限公司签订大学生职业发展俱乐部协议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504

为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校企协同育人,12月16日上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与泰开成套电器有限公司大学生职业发展俱乐部签约仪式在泰开成套电器有限公司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菁、副院长山贵昌、泰开成套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士瑞、总经理张思萍,副总经理李培忠以及学院和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郑士瑞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成绩成果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对学院近几年为企业输送的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能与学院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赵菁介绍了校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她指出大学生职业发展俱乐部的建设为实现毕业生职业素质和能力结构与企业人才需求的契合,实现校企共赢搭建了平台。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将协同发展、优势互补,打造企业文化与大学生职业发展的共同体。随后,老师们与在企业就职的我院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泰开成套电器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大型专业化企业,主营开关柜、断路器、预装式变电站、电缆分支箱、1E级核电配电柜、矿用电器等各类输变电设备。 2009年成为国内首家为百万机组核电站配套的开关柜成套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