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大学生职业发展俱乐部协议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532

12月15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与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大学生职业发展俱乐部签约仪式在积成电子产业园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栋、党委副书记赵菁、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学军、人力行政管理部经理栾春芳以及学院及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于学军首先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用人理念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对学院培养的毕业生给与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将俱乐部打造成为院企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通过俱乐部系列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公司文化内涵和发展理念,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培养出更符合企业管理模式和需求的毕业生。

王国栋介绍了校院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特别是科教融合以来,学院抓住机遇,加速发展,不断更新人才培养模式,他同时强调学院非常重视与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以提升学生培养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

双方签订“大学生职业发展俱乐部”协议并为“大学生职业发展俱乐部”揭牌。会上,双方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就学生职业发展、专业课程设置、学生实习实践、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党支部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一行人员共同参观了公司产品智慧展厅、智能制造基地等地方。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涵盖智能电网、智慧燃气、智慧水务、智慧能源、电动汽车智能充电、信息安全并积极推进智慧城市、轨道交通、水利信息化等领域的信息化应用。公司取得近200 项技术专利,400余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0 余项产品通过省部级科技成果鉴定,获得30 多项国家、省部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