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第十四次班委例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260

      20201123日,电气学院团委在机电楼B231例行班委例会,参会人员有团委老师及各班班委。会议由张东华主持。

    

      会议伊始,马腾腾介绍了未来一周将开展的“彩虹陪伴”资助活动,该活动通过故事征集、调查问卷、“易”直播多种形式展开,资助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本科生、研究生和积极参与学习励志、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的同学和家庭贫困的同学,资助面积覆盖广。接着,刘岩通报了上周的两个D级宿舍,同时公告了上周的一个A级宿舍。随后,张东华在会议中指出还有少数同学存在欠费情况,本周应尽快完成缴费,有特殊困难的同学找本年级辅导员解决。最后,张东华强调上周的青年大学习终于取得了完成率100%的突破,各班班委应继续督促同学们保持这来之不易的成绩。

   

      通过这次班委例会,各班班委明确了电气学院未来一周的工作任务,提高了电气学院的工作效率,有利于电气学院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