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自动化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531

教工自动化党支部按照计划于2020年9月18日在机电楼B212会议室开展“以新作为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并由支部组织委员王朝霞同志为大家做了“庆祝改革开放40年”专题报告。

王朝霞同志带领党员从“改革开放的背景”、“改革开放的酝酿与起步”、“改革开放的发展阶段”、“改革开放40年重大成就”、“新时代将改革进行到底”共计5个方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重点讲述了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从贫穷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发展。本次专题党课生动、有趣,让支部党员们对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史进程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倍添信心。

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栋同志对本次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党建工作要与专业相结合,并鼓励大家在立足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积极争取建立省级标杆党支部。他同时提到党支部要多进行学习和开展活动,党建工作不要空讲,要落到实处,最终要为 “谋发展”贡献力量。

王更新组织员对支部学习安排、促进党建宣传与产学研结合、党建材料整理等事项做了相关说明。

参会人员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挥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新时代的改革开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