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工人员召开暑期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489

为及时传达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做好近期学生工作,近日,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利用网络会议平台,召开学团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菁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赵菁强调,学校虽然已经进入暑假时期,但是学院全体学工人员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科学院)和所在驻地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离开济南或驻地要按照要求提前报批和报备;要严格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扎实做好暑期值班工作,及时关注学生暑期的思想动态和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做好暑期安全教育,确保我院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平稳的暑假。赵菁指出,虽然我院2020届毕业生已经离校,但部分同学还没有落实就业单位,毕业班辅导员要做好就业跟踪,及时发布最新的招聘信息,尽力帮助他们解决求职中遇到的问题,为我院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好及时、周到的服务。

  

会上,学工人员还就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双千双联”助力行动计划进行了讨论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