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电气支部开展“为爱行动,热血逆行”活动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554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全民抗疫的非凡之年。为进一步缅怀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202071日党的99岁生日之际,齐鲁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工电气支部邀请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栋一起走进长清大学城采血屋,开展“为爱行动,热血逆行”支部活动,向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为了庆祝党的生日,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采血屋樊冰老师为党员同志进行了献血常识和机采血小板相关知识的讲解,同志们由此更深入了解了无偿献血的常识和意义。

支部书记盛莉同志进行了疫情期间的第四次献血,以实际行动做表率,奉献爱心,传递红色正能量。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与为民服务意识,激励了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在支部党组织周围,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强党性、比奉献、促发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