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764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的稳步发展,623日下午,学院在机电楼B212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栋院长王仁人、党委副书记赵菁、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菁书记主持。

会上,赵菁结合上级部门和学校对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分析了目前学院就业工作的形势,面临的压力和挑战。2016级辅导员张东华通报了各班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打算和措施,做了详细说明。全体与会人员就如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地就业观、如何指导学生顺利就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王国栋强调了做好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重点做好每一个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群策群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王仁人强调,要准确掌握就业困难毕业生情况,建立一对一、一对多帮扶机制,增强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底线思维,认真仔细做好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做到就业信息精准、数据精准。要充分整合可利用的资源为学生的就业工作服务,把具体的工作做实做细。

电气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已出台多项促进就业工作办法,充分调动教师、班主任、学工人员、骨干学生、社会力量的积极性,初步形成了全员育人的良好局面,确保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