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胡志伟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291

自动化16-1班  胡志伟



在走出大学校园的这一刻,我突然仿佛又回到了刚踏入大学校门的时候,那时候的自己对大学充满了热爱,这种热爱,一直持续到现在,时光在飞速的旋转着,我们的大学生活也接近了尾声,即使我的内心有多么的不愿意毕业,当我走出校门的那一刻,我的大学生活也就画上了句号,我突然明白,我再也回不去我美好的大学生活了。

在学校度过了四年,我曾经多次幻想过与学校离别的样子,可是当这个时刻真正来临的时候,我依然没有做好准备,好像过去暑假后,我又能重新踏进宿舍楼走向自己的宿舍。感谢这四年的美好时光,四年后的我应该还算满意;满意自己没有变成那个只会在宿舍玩游戏的大学生,满意大学这四年带给我的锤炼,感谢这四年的风吹雨打,让我学会了怎样去更好的提高自己。大学四年,学校的每个地方都留下了我的脚印,无论以后我会去往何处,我始终会记得,我的大学生活、我的校园、我的老师和我的朋友。

现在回想起来,我的大学生活过的还算比较充实,大一大二参加学生会,在学生会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挚友,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里虽然有汗水,但是更多的是活动圆满结束时的欢笑。大三开始准备考研,考研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这个过程要求你必须禁得住考验,耐得住寂寞,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都是努力过后的结果,考上应该戒骄戒躁,考不上也应该气馁,好在我调剂成功后,心中也算是松下了一口气,现在开始准备迎接新的校园生活。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老师们,是他们对我们的悉心教导成就了如今的我,他们教会我们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更多的是为人处世的道理。感谢我的家人对我学业和生活上的坚持,是他们让我感受到我有一个温暖的家,我一定会努力做好自己,不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感谢我大学的所有朋友,是你们把我的大学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我始终心怀感激。因为疫情,有可能我们连毕业照都来不及拍,甚至有可能没机会再见一面,但是我们的友谊却会一直都在。大学的终点,或许是我们另外一个人生的起点,我们要把握住这个机会,在人生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