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牢记母校嘱托,争做优秀党员”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501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响应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继续教育的号召,6月17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在机电楼B203开展了“牢记母校嘱托,争做优秀党员”党性教育大会。学院党副书记赵菁、团委书记张东华以及全体辅导员、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东华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做了布置。对基本原则、细分类型、工作流程、填写示例、问题处置与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讲解,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张东华要求党员同学要提高政治站位、亮出党员身份,不管是在疫情特殊时期,还是在离校前都要做好表率,做好班级服务工作,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和谐氛围。

赵菁向全体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表示了祝贺和祝福。并叮嘱他们要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增强爱国意识,将小我融入大我,肩负起时代的使命党旗在心中高高飘扬。要锤炼过硬本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挑得起担子,经得起考验,时刻保持奋斗的精神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助老师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毕业后保持好与学校的联系,组织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传递好消息,争做优秀校友。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嘱托,争做优秀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